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名学SI/第一期(15)

——————

在收到邀请函的朴锦年是疑惑的,她作为明侦的固定人员要去侦探助理节目

和节目组沟通后才发现她的身份其实并不是学员,是侦探观察员,作为侦探一方考察学员

说白了就是个有任务的MC罢了

一想到又要和很多人重逢的朴锦年心情还不错所以选择先飞去长沙

录制现场——

今天的造型因为要契合海上钢琴师的造型,邵明明的造型体现的是大海,而朴锦年的是更多音乐元素,黑主白辅长裙加上银白框眼睛,胸口有一个小巧精致的简化的钢琴胸针

“名侦探学院要做就做NO.1欢迎大家来到明星大侦探街生的会员节目,我们将会在这里决出侦探助理,出现在明星大侦探第五季录制现场”

“而我将是在你们见证这一时刻的助教邵明明”

“这里是侦探观察员朴锦年”

在念完台本后,邵明明看到今天节目组给朴锦年的妆造开启邵夸夸模式

“诶呦年年我们两个认识这么久了终于看到你穿这种裙子了,真的仙女下凡”

朴锦年听到对于自己裙子的夸赞开始商业夸赞“没有那么夸张的吧,我只是懒得穿裙子再说明明今天这套海军服也很漂亮”

当夸完后之后邵明明cue了马上要出场的各位学员

第一个进来的是蒲熠星,邵明明和蒲熠星互相捧杀了后朴锦年想了想准备拿着逗猫棒逗一逗好久不见的小猫

“诶呦蒲草好久不见啊”

蒲熠星听出来了朴锦年是想要逗他逗才接着她的话

“诶呦就几个月没见就这么生疏了啊好妹妹”

【开场的明明和姐姐真的好美啊,对我眼睛特别好的两个人】

【侦探观察员感觉年姐像是被明侦剧组薅过来当mc的】

【邵明明你是伟大的!夸到我心里了】

【真的不得不说蜜桃名学明侦这三个节目组给年姐每次打扮的都是漂漂亮亮的】

【你们一进场就开始捧杀对方是吧】

【朴锦年又开始逗猫了我说蒲熠星别太宠还接着话说下去】

【不是你们行年在密逃没抱在这里就抱了?!】

【OMG时隔几个月饿了这么久都行年批上来就是拥抱啊我天,我文艺青年带头跳槽!】

【我要晕了这两个好像说话了谁翻译一下啊我真的恨这个时候把麦掐了的行年啊啊啊啊】

【你们行年今天就结婚!】

接下来过来的几个人其实大家都是认识的,直到周峻纬的出现

干净利落的短发青春洋溢的造型,正值于大好年华的朝气显现出来,现场的人大多数都已经见过周峻纬了,但是很可惜朴锦年是第一次见到这位

周峻纬看到女孩子的时候并没有多惊讶,因为他知道这位女MC,或者说周峻纬很了解她

周峻纬作为明星大侦探的助理怎么说都多多少少的看过这档节目,新颖的剧本杀和精彩的剧情对于他来说是开始

在一期一期的过程中他对于这位女生除了惊讶更多的怀有敬佩,不出差错的精准直觉,对峙时的意气风发,安全逃脱时的自信与狂妄都被他看在眼里,所以他站在朴锦年对面的时候就想说

       你好,我命中注定的对手

作为首次见面两个人却都十分隆重周峻纬行了一个动作幅度偏小的绅士礼,朴锦年受宠若惊的缓慢弯腰鞠躬

“你好,周峻纬叫我小周就好”

“你好啊,朴锦年叫我年年就好”

评论(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