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名学S1/论坛体(18)


关于对女嘉宾的印象?又称聊着聊跑偏的cp大赏

——————————

L

我真的要说你们之前谁唱衰的密室大逃脱大神版有女生我真的一人给一个巴掌,我现在只能说年姐是我永远的姐!


L

楼上请说最近正在愁追什么综艺呢!看样子女嘉宾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L

介绍这种事情我飞过来讲,说的综艺是芒果台搞出来的密室大逃脱,共有两个版,一版作为明星版一版作为大神版

大神版都是学霸典中典,但有时候会犯蠢(? )

关于女嘉宾真的就是不过多评价因为真的已经被圈粉的死死了


L

真的姐就是三高高颜值高智商高能力


L

所以到现在为止没人来说说女嘉宾到底是谁吗


L

赫丝来喽,大家提到的女嘉宾是我们自称养老系爱豆朴锦年,95年的混血大美女,13年内蒙古自治区状元,复旦大学心理系博士在读

且这姐已经出道9年了业务能力牛逼到一定程度了,韩娱solo天花板,小说女主的人生都没她精彩最后附上点美图哈

[图片]

[图片]

[图片]


L.

我天这不妥妥高颜值学霸吗,真的唱衰的我不能了理解


L

我之前就是觉得女嘉宾肯定做不好的,现在半夜想起来都能能给我两巴掌的程度


L

这个小姐姐总感觉从哪里看到过啊,等等这是明侦的的小年?  ?!


L

回复楼上:是的我们年姐是明侦官方成员!只不过第四季因病缺席了


L

救命明侦娘家人今天就站在这里看谁敢骂我们孩子!作为继鬼鬼之后第二个零票逃脱的第二位玩家真的特别厉害!


L

你们真的没人觉得姐在一群男大神里面显得风格突兀吗


L

我先笑!尤其是拳击俱乐部明明和火树老师在朴锦年后面被机器人吓到了拽她衣服结果衣服丢了


L

拳击俱乐部的还有著名头骨失踪术名场面,九洲当时拿着小齐害怕的虫子追他结果姐只是浅浅的帮忙拿个从地下捡的头骨让jojo转过来结果差点给孩子魂吓没了


L

但是不得不说!初恋念旧这个画面最后还是姐去哄了jojo,果然初恋就是初恋好磕爱猛猛磕!


L

怎么开始磕cp了我天那我先来给行年正主蹲个沙发


L.

行年已婚我只说一遍😌恐怖公馆磕的我找不到家,妈妈问我为什么要盯着屏幕傻笑并且附上尖叫


L

我现在都不不敢二刷恐怖公馆,杀伤力强大的同时阿蒲居然直球了一回

L

如果行年批有人记不住“我怕黑别放手”真的推下去杖毙!

L

行年细节多的要死大糖是一种不管我死活的美


L

哪一个行年批还没去看朴锦年和蒲熠星的游戏实况我真的全给你们踢过去


L

这不得着重说,因为怕阿蒲不会玩特地开自定义先陪阿蒲玩然后朴锦年这个人拿出了压箱底的国服祭司就是怕阿蒲出事看他们两个打游戏我整个人脸都笑烂了


L

趁着评论区还没有被行年占领的时候供一下文艺青年!你们天降cp组怎么可能干的过竹马!


L

竹马就是莫名的另一种氛围感觉,私下pjn撒娇肯定多要不然为什么每次都能被无限的挑逗某人还被制裁但是就是然后我错了但我不改,恃宠而娇的pjn我真的笑


L

猫系I值拉满的完美年下妹妹×北大高颜值内向年上哥哥

真的文艺青年一定程度上的比其他cp好磕了


L

有个小小提议为什么不直接磕南北年大三角乱炖,这不直接住天堂里了


L

好主意但是我磕科普君😭,你们四个一起生活吧


L

科普君真的虽然不是美帝但是也算得上大热的程度,毕竟谁不会为自己报仇的人产生好感!


L

废弃学校的你侬我侬我都真的被吓到了,你们小情侣是录vlog吗这么不管我死活的拍,还有什么时候芒果把那段齐思钧逗笑朴锦年的那段放出来!我真的等不及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偷母带


L

偷母带的加我一个,我就好奇到底小齐什么本事能把朴锦年逗笑而且还像是用502粘在一起了一样


此时折叠10条一起上芒果偷母带的评论


L

所以为什么你们不磕all年啊?磕all年省时省力简单粗暴!


L

终于找到组织了啊啊啊啊磕all年的在哪里都是天堂!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