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名学S1/第一期(16)

——————

对于其他人的到来倒是没有什么惊讶的,看到了一个完完全全没有录过这一类节目的潘宥诚则是欢迎

当最后一个男生进来的时候估计大家都没有想到会发生什么

石凯看到朴锦年的第一眼就是传统,但是确实很不好意思的说的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并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对方,而是看了那一眼以后,却再也没能忘记

所以石凯到底是没有想他当时看到朴锦年的想法吗

사랑에 빠질 준비 됐나 봐요

   [请坠入爱河吧少年]


“今天的分队其实是跟马上要开拍的第五季第一案的主题有关的”


“现场所有包括我和明明身上都是有这相应的一些提示的”

在听完讲述明白规则的各位第一时间把邵明明和朴锦年围着看了一圈

“别动我头发啊今天刚做好造型”

邵明明看着这帮人能把自己拆了,所以特地提醒了想动手动脚的蒲熠星和唐九洲

但是话是说对了但是并不是邵明明受害,是这个天选倒霉蛋朴锦年胸口的钢琴胸针不知道被谁扣下来了

朴锦年看着好不容易散去的大家低头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终于自己发现胸针丢了

“诶不是你们谁把我钢琴胸针扣下来了”

【感觉大家今天的造型都很不错】

【石凯来的时候好像第一眼看的是姐姐诶】

【十年现在就成立,初恋姐狗组真的磕的没有快感我要磕磕十年】

【你们成立cp别太快我说】

【你们几个是要吃了明明和年姐吗我天】

【虽然但是明明说的真的很有道理,阿蒲和九洲还算好的,隔壁小齐给朴锦年钢琴胸针扣了啊啊啊我要笑死了】

【主要是人多年姐自己也没注意小齐就把这个扣下来的科普君真的两个人都没意识到】

【姐终于看到被扣的胸针了】

齐思钧刚刚的魔术手发作已经弄坏了一个电视机,所以先逃离案发现场再去寻找朴锦年口中的胸针

结果从身上一摸就摸到了做工细致的钢琴胸针齐思钧晕厥,两次魔术手的发挥正好都是连着但是现在先去负荆请罪

“年年啊先跟你说不要生气胸针在我这里”

“?”朴锦年一抬头看到拿着胸针的齐思钧给朴锦年气笑了

“行吧给我我自己戴上就好”

进行了简短的小插曲后时间停止大家也站回了位置上

“你们现在有想法的可以先提前抢答一下”

刚刚听完邵明明说完话的唐九洲立刻举起手


“大家其实都没有看到之后真正的线索”

唐九洲故作神秘的笑了笑,然后随即指向了邵明明衣服上的youth

“youth不是青春吗,再加上我们今天这么有朝气的传达肯定是关于青春”


“所以你的想法是?”


“年轻无极限”


“九洲的回答我们先存疑先让我们听一下下一位的这个主题推演”


潘宥诚其实并没有想多久


“我觉得就是因为小齐扣坏了一个电视机吗所以我觉得主题就是复古电视机”


“潘潘真的对这个电视机情有独钟,录制后快点把这个给他邮过去”


“那潘潘这个答案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呢我们也不知道让我们先看一下石凯的”


“因为刚才有钢琴声而我呢觉得死者大概是个玩音乐的所以主题就是我爱玩钢琴”


在这帮人的推理下其实渐渐的答案已经显现出来了在石凯后的齐思钧则是胸有成竹


“我觉得主题呢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部电影,结合今天明明海军风的衣服和年年这一和她的钢琴胸针,再加上刚才响起来的音乐声我认为主题应该是海上钢琴师


听了一个终于算得上正确答案的朴锦年抬了头

“哇这一番回答是很有水准的”

“拉高了我们整个水平线”

想了想现在还没有发话的蒲熠星朴锦年拿起话筒问了他

“那请问阿蒲是怎么看待这次主题的呢”

“其实结合刚才小齐说的航海和钢琴的元素还有你们两位身上的衣服可以大致推断主题”

“所以主题是什么呢”

蒲熠星想了想“邪魅一笑”

“网瘾杀人案”

明白话里有梗的几位都是忍不住笑了,朴锦年看着这个今天突发性来梗的人也是无奈笑笑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