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神S1/废弃学校(10)

——————

此时的大神已经从图书馆到了第二层,发现了散落一地书

朴锦年指了指一地的书并且问了问旁边的郭文韬

“密码和这个有关?”

“应该是吧”

按照字母顺序放在书架上在金庸小说集上有这数字

齐思钧看着手上的书不免提出疑问

“0420?试试0420?”


朴锦年听到0420下意识的反应并且问了在她旁边的蒲熠星

“你生日是0420吧阿蒲?”

“怎么突然问这个?”刚刚沉浸在推理的蒲熠星听到朴锦年一问看向了旁边的她

“刚刚听小齐提到第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那你也是挺关注我的啊”蒲熠星听完朴锦年的回答难免得意一下

朴锦年看到这个人隐形的臭屁属性要出现的时候及时的转移话题继续去解题去了

【哇这个图书室要从洞口下去真的好酷啊】

【说实话年姐真的好爱solo行动的一人,感觉她自己一直有个磁场一样只要有题才会在边缘看看有时候连看都不看】

【?居然是反应到了阿蒲的生日吗我天】

【朴锦年这个对数字不是特别敏感的人居然第一反应是阿蒲生日诶】

【蒲熠星真的听完朴锦年说话有一种恃宠而骄的样子啊啊啊】

【而且所有人不让摸的头发居然让姐摘脏东西,可怕】

在书本放到了书架上提示到了旁边得到的了提示半窗帘


最开始的大家以为是窗帘上有几个洞还特地去数了,结果数出来的窗帘洞但是并不符合门口的密码

在书桌旁边盯了好久的朴锦年联想到书本上半窗帘的提示

“或许是拉一半窗帘呢?可能窗户被差窗帘挡上会有数字?”

听到了想法的实践派唐九洲和旁边的郭文韬直接用手调整窗帘的遮掩,果然如朴锦年所想确实是能显现出数字的

这个时候的邵夸夸精准上线

“哇姐你真的好厉害啊这都能想到吗”

“还好啦只不过是需要点时间反应一下”

“门打开了走吧”刚刚摆好窗帘得出密码的蒲熠星告诉了还在屋里转的其他人

刚刚出去的朴锦年发现少个人看看里面的屋子里面是不是有残留的结果,一眼看见还在摆弄窗帘的郭文韬,虽然不理解但是把这个人拉出了屋子里面

本来看到坍塌废墟的时候朴锦年想看一看的,但是和她一起走的蒲熠星看她停下的时候拽了拽人的衣角她才跟着他一起上楼


但是楼上行不通只好折回楼下,朴锦年看着这堆废墟准备找找钥匙,结果一只从废墟里面伸出的手抓住了她的裤脚,但是淡定入朴锦年,旁边的邵明明和唐九洲一瞬间起飞并且飞出了3米远的好成绩

“年年你还好吗?”刚准备上前看看的朴锦年看着突然飞到怀里的邵明明先稳住了他在去问了再最前面的朴锦年

“我还好,只是他刚刚拉住了我的裤脚”

“裤脚?你不害怕吗”唐九洲听到朴锦年淡定的回答觉得他的姐姐好像不是正常人的胆子

朴锦年蹲着用手来松开这位NPC的手并且给旁边的火树让了地方

“我刚刚就想说了这下面好像压这个人但是阿蒲拉着我去楼上我就没说啊”

“先翻翻他身上有没有东西”火树的发话终止了话题,在把废墟的木块扒开只剩下一个类似于科研人员衣服的人,大致推断为陶杰


火树在陶杰身上翻到了一张学生卡后先去了药品仓库,朴锦年则是在看看身边有什么东西,在一块木板旁边放着剪刀,索性也拿到那边


在药品仓库左掏右拽的朴锦年没顾上进到里面屋子只是发现了塑料雨衣,刚想着没用就看到被水喷了的齐思钧想都没有想的给他们分好了雨衣


“不会穿这么办啊”齐思钧在旁边发出了疑问并且旁边的蒲熠星和唐九洲好像也是不会的

朴锦年并没有穿雨衣因为自己的衣服材质本身就是类似防水,所以直接进到屋子里面

在看到了自己找东西的郭文韬朴锦年问了他

“找到什么了吗?”

“现在还是没有的,但是那几个用塑料包裹的东西看起来会像是藏东西的”顺手指了指旁边架子上的包裹

“那我去叫一个人过来把那些东西先扔出去拆”

“好”

在把这么多的泡沫包裹的一堆不仅泛难,朴锦年这次又发挥了I人的属性,别人都是凑堆拆只有她离别人最远


“这么拆是不是太麻烦了我去找找陶杰旁边在工具”齐思钧看着拆起来如登天的快递自告奋勇的准备去。NPC旁边再看看


朴锦年想了想掏了掏自己的衣服口袋里“小齐别去了我刚才在陶杰附近找到剪刀给你”并且把剪刀顺利的给到了齐思钧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