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神S1/废弃学校(11)

——————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基本都是在拆泡沫,在最后是郭文韬在泡沫袋里拆到了钥匙

朴锦年在旁边知道了钥匙已经找到后站起来夸了郭文韬

“wuil韬韬很不错的钥匙找的好快”

郭文韬把钥匙给火树后和朴锦年在镜头面前击掌,但是旁边的蒲熠星看到只是一脸茫然

【竹马真的好厉害各种意义上的】

【不得不说年姐夸夸真的好少见啊】

【竹马击掌!I像大猫和内向猫猫拍爪kiyo】

【谁懂旁边的阿蒲一脸茫然我先笑】

【ppp:pjn我不是你唯一的猫系朋友吗?】


这两个人关系真的只是仅仅认识吗?

结果在后续的过程中他才知道朴锦年和郭文韬是青梅竹马,所以在一些时刻上这两个人在游戏上是带着一些些对立感

在进到了下一个空间后看到了粉红色缸底下面的透明板,后续唐九洲拿到的吹起朴锦年就知道是个体力活肺活量这件事对于她来说倒是还好但是其他人就不一定可以了

“完蛋,拆快递一个小时吹这个又要一个小时”蒲熠星在旁边边笑边调侃

邵明明吹了半天有点晕问了问“你们学霸谁知道还有什么是二氧化碳”

刚才还在吹气的朴锦年听到了声音抬头并且附上了答案

“你们谁呕吐一下?”

唐九洲听到了这个不走寻常路的答案边拍手边笑

“啊对胃酸确实可以哈哈哈哈”

【吹这气真的感觉确实能吹一个小时,今天的密室不是纯解密不是纯恐怖是纯体力活】

【大神们: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密室练肺活量】

【邵明明问的好这题我也想问一下看大家吹的头都晕了】

【你们谁呕吐一下。我要被年姐笑死了】

【胃酸合理的但是怎么感觉这么好笑啊】

在最后还是邵明明想起了外面还有一瓶灭火器才看到密码

结合化学实验室地下的另一半密码成功打开了

在化学实验室里面的刺鼻味道一下一下攻击朴锦年但是还是毫不留情的吐槽

“已经死去的高中回忆攻击我,我们学校的化学实验感觉和这个差不多”

【这也是我死去的高中回忆!做实验经常会被骂的类型()】

【上了大学之后觉得我学的东西都忘光了别管】

“年年过来看看这个”齐思钧找到了物理课代表只有朴锦年在看黑板讲台的粉笔,被齐思钧叫过去后反应过来黑板讲台的粉笔和这个有联系

“你们谁来看一下这个笔记和粉笔有没有关系啊”

唐九洲听到朴锦年的话一路小跑过来

“啊我知道了”

密码成功解开了在窗户上的密码锁,下一个空间是物理实验室节目组也是准备好了衣服

对于朴锦年来说还是非常好穿的,但是蒲熠星对于戴在头上的是实在带不上,并且瞬间变身双目无神

目睹了这一场面的朴锦年确实过于好笑,但是还是于心不忍

“阿蒲我来帮你吧”

蒲熠星听到声音抬头一看就能看到已经笑完他的朴锦年来帮他搞面具

离的算的上很近,身上的乌龙香气偏清甜很符合朴锦年这个猫科动物

在朴锦年带好面具之后拉着对方的衣角进到了物理实验室

【诶我说你们行年今天超标了给科普君和文艺青年一点地方让大家浅磕点别的】

【今天又是抓衣角又是贴贴还帮忙的我真的别太真】

【给带面具的时候还没太敢用力并且持续问蒲可以吗的猫姐】

【有点色还有点纯情的我爱磕】

在物理实验室的大家其实就是在找钥匙,因为要是并没有挂在墙上而且正对的还是沉沙池

大神们就只能在茫茫沙海里面去找钥匙了,但是运气还是不错的唐九洲在他那里很快的就摸到了钥匙

当钥匙打开天台后大家看到天台下面的充气垫就知道今天最大的挑战来了

“我的天哪要从这里蹦下去吗”邵明明看到了下面的充气垫顿时感到不安并且抓紧了旁边的唐九洲

在场比较淡定的朴锦年看到地下的充气垫笑着说

“好久没有看到用充气垫跳楼的场景了,上一次还是我录MV要从楼上跳下来”

“你不怕吗年年?”齐思钧看到她居然还能笑的出来忍不住想问

朴锦年看到齐思钧那种隐藏的害怕想了想才开口

“怕和不怕其实在跳下去的一瞬间就可以和解,重要的是有没有勇气去面对你所害怕的”

“即使没有勇气你站在这里已经很不错了啊所以干嘛要害怕啊”

【哇天台这是真跳楼啊】

【女嘉宾是真的胆子好大看着下面还能笑得出来】

【姐一说我真的梦回my的mv,最后跳的那一下真的就跳到了我的心巴!】

【科普君就是一眼能看出你担心的事情的吗我的天啊】

【姐看出小齐的顾虑并且说的话真的好温柔啊】

【即使没有勇气你站在这里已经很不错了哦!我真的一瞬间被感动到了】

朴锦年作为有经验的人选择在被说打个样的蒲熠星之后跳了

跳下去的时候就像是之前玩降落伞一样还算得上不错到充气垫上第一个跑过来扶她下来的是蒲熠星

朴锦年看着他想要扶住但是不知道扶哪里的时候实在是太想笑了但是立马变成了逗猫大使

“谢谢wuil小蒲同学过来扶我但是不知道怎么扶我的时候在旁边就好啦”

“没摔到哪里吧”

“当然没有啦”

在一个人接一个人下来后这一期的废弃学校也圆满完成了任务

密室大逃脱 成功!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