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站不稳—大盘

在抽签的时候其实朴锦年已经做好了必输的准备在看到了自己和文韬分到一组之后更崩溃了

“我现在跑路来得及吧?让我跟文韬比真的我会累死的”

郭文韬在旁边专心致志的数币听到朴锦年说的话只是好奇了一下然后温温柔柔的继续数着说

“我又不能吃了你好吧小然同学”

大家听到郭文韬嘴里的小然都是疑惑只有一会就被蒲熠星和石凯的对决打断了


当到了郭文韬和朴锦年后才发现她上个大盘都费劲而且她根本压不动郭文韬


这里的人一半一半压的这两个人并且石凯还口出狂言说郭文韬肯定会赢,但他好像忽略了郭文韬有时候是真的会心软


第一题 蜘蛛侠是什么颜色

作为长年吧不看电影和一个不爱玩脑筋急转弯的人这两个人站着红色双双错


中间的两个题都是半斤半两的程度但是在最后一题朴锦年站定答案但是场上只有一个位置的时候朴锦年是真实的绝望


看到看起来能吃了她的郭文韬实在是因为体重撑不住求饶了

“哥哥可以让我过去但别把我推下啊”

“求求你了”

郭文韬思考了一下虽然没有推开朴锦年但是还是在旁边站着怕她摔下来


在游戏厅的石凯和曹恩齐无欲无求,但是知道可能会放水的蒲熠星倒是浅浅的翻盘了一下


所以在朴锦年赢了之后毫不犹豫的抱了旁边的郭文韬

“感谢哥把蜜桃币让开我”

郭文韬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把她安全的扶下了大转盘才像是安抚一样拍拍旁边人的头


————————————————————

问题part


在最后环节吃饭的时候开始有一些问题


蒲熠星手上的问题是 “谁是蜜桃团看着脸觉得不太健康的人”


火树指的是郭文韬,因为他看着瘦实际也是很瘦的而且估计全是皮包骨


蒲熠星黄子弘凡郭文韬还有石凯毫不犹豫的指向朴锦年


“不是我有那么看着不健康吗?”

“纠正一下,你确实是身体伤最多的”蒲熠星拍了拍朴锦年并且眼神严肃但是语气还好的说出来了

黄子弘凡在蒲熠星说完之后立刻控诉朴锦年的身体状况“而且前段时间我们不是录名学吗,就是无意间问体重的时候知道的她现在特别瘦174的个子现在差不多90”

“就是瘦的比郭文韬还厉害的样子”石凯还在旁边进行补刀

朴锦年无奈“但是我现在是真的胖不起来了所以现在一直在说能多吃点多吃点”


在灯恍惚了之后曹恩齐下意识的像旁边的人身上弹朴锦年只是安抚的拍了拍曹恩齐


在晃了几下后屏幕上出现了题目,但是作为大神肯定说轻轻松松的破解吗迷题


到了外面之后大家在一种新型的站台上宣布超前聚会的结束


我们下周四不见不散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