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室S1/惊叫拳击馆(7)

——————

在酒窖里大家翻找了半天后齐思钧提出了一个问题

“是不是它这个酒窖木桶可以移动啊”

“不是不可以它也有可能要把里面的酒倒光”

火树在他旁边的看到了一个酒窖看到了螺丝,齐思钧充分的发挥了力气,节目组还在旁边P上了男子力max

“小齐好厉害哦”在旁边看到齐思钧推木桶的时候朴锦年不由得发出感叹

齐思钧听到了夸赞后本来就像小狐狸的眼睛笑起来更像小狐狸了

【导演组也是够会藏的了我的天居然想到了酒窖后面】

【我天小齐力气这么大啊】

【幻听某蒲可以啊唐九洲】

【诶呦我没看错吧好像年姐夸完小齐后小齐的眼睛更弯了】

【呦呦呦呦呦呦郭文韬醋了是吧是吧】

【竹马组真的不是在沾花惹草就是在醋】

【我先磕一口为敬,科普君上大分!】

在进到了酒吧之后邵明明看到这浮夸的装饰不得评价

“真的好浮夸啊比之前玩的还浮夸”

“附议,是真的和之前的风格天差地别”

在墙壁上看到了老板和一个小女孩的合照,又看到了一个类似于游乐场才会有的拳击游戏机

“这上面最高的记录是500,老板打出来的”朴锦年在旁边看了又了看最后选择拉了拉齐思钧的衣角“是要打这个然后结合那个密码出去吧”

“说的确实有道理”所以齐思钧去拿了拳套准备试试看,这个时候体力活肯定是用不上朴锦年她的所以和郭文韬站在一起看着她们挑战一拳五百

只是空闲了一会朴锦年就已经开始神游外太空了郭文韬无奈的拍拍她背

“一会再走神我们就进下一关了”

“你什么时候带的拳套啊”朴锦年不解虽然说她是走神了但是这不代表她是瞎子当即就看到了郭文韬手上的拳套

“刚刚带的”

“身体不舒服还去打吗”察觉到了对方担心的目光后只是用另一没带拳套的手捏了捏朴锦年的小臂

这么不信任我啊,等着我去给你赢个冠军回来

【诶呦谁懂啊年姐拉齐思钧衣角的时候齐思钧转过来他们两个说话的时候真的在冒粉红泡泡的氛围啊】

【你们科普君真情侣吓晕我】

【哇齐思钧可以啊一拳四百九】

【谁懂在旁边站着的朴锦年又开始神游了】

【!文艺青年咬耳朵了!什么话说我们尊贵的VIP不能听的!】

【组团偷母带了我真的】

【前方一拳五百名场面】

所以郭· 人狠话不多 ·文韬正式上场,什么都没有说打出了最高成绩五百转过身看向朴锦年的时候朴锦年则是伸出手掌,郭文韬走过来的时候顺势击掌

荣获欢呼声的同时也有了畅饮脉动的机会从铁丝网上郭文韬用手勾出了钥匙打开了钥匙后拿到了柜子里面的红蓝镜片

在将幸福时间用钟表挑动后后KTV的音乐响起突然大量喷射了彩带

在场的人有的像是兔子飞到了几米以外

有的人吓出了和呐喊一样的惶恐表情

有的人捂住耳朵

但是这有个格格不入保持标准表情管理甚至还能笑出来的朴锦年,因为唐九洲被吓到的时候正是准备去旁边的,所以在彩带发射完毕后唐九洲就问了这个什么表情都没有还笑得出来的人

“姐你为什么不害怕啊! ?”

看到唐九洲一脸堂皇样的朴锦年耐心的解释

“因为在演唱会或者音乐节还有一些打歌舞台难免会有冷烟火或者烟花彩蛋的发射,不可能因为巨响耽误了舞台上的表情管理所以已经被迫的习惯了这些”

【我说果然爱豆就是爱豆专业素养杠杠的】

【谁懂我在手机上看都被吓到了她在录制的时候居然除了捂耳朵还能笑得出来】

【朴锦年真的是可怕的全能爱豆】

【弟弟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我真的笑死】

在红蓝眼镜片的加持下大家拿到门卡来到了过道

“好多按钮啊”

“这个按钮是要按住没亮的吗”

“不是吧可能是按照时间顺序?”

因为按钮对于大家来说实在太多了所以选择了用油漆桶和轮胎抵住按钮,然后大家都按住了红色按钮

结果现场一片混乱混乱,因为在里面的搏斗机器人全部都出来了。朴锦年在看的时候只是觉得真的好厉害把真人放进去所以悠哉悠哉的牵住她竹马郭文韬的手准备走到楼梯

结果一个黑色不明物体从身边飞过,这是第一次朴锦年第一次节目里被吓到虎躯一震

然后朴锦年看了看郭文韬无情的笑话后走到了电梯里面

【前方著名混乱场面我不评价】

【九明吓的撞到一起了啊啊啊我笑死了】

【谁懂别人在惊慌失措的跑路文艺青年像是在大街散步】

【前面的别太押韵我说】

【啊啊啊啊清华抱北大我真的笑死】

【谁懂啊朴锦年被火树老师吓的直接蹦旁边去了】

【火树真的别太吓人】

评论(4)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