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室S1/惊叫拳击馆(8)

在上楼之后进到了一个房间,因为是关着灯但是开灯之后满地的虫子,朴锦年旁边的齐思钧被虫子恶心到不行

“小齐是害怕虫子吗”朴锦年从看着马上就要被吓晕过去的齐思钧提出问题

“很怕,非常怕的程度”齐思钧捂着眼睛透了缝隙看着朴锦年后面又“但是有年年这种不怕虫子的在应该不怎么会怕吧”

当然齐思钧大话说早了,唐九洲听到齐思钧害怕虫子后拿着手上的虫子追齐思钧跑

“唐九洲!唐九洲”齐思钧看到唐九洲手里的虫子之后跑到了玻璃挡板边缘上

“求求你了我真的很害怕这个”齐思钧是被吓的不轻了

“九洲九洲回头”朴锦年拿着惊喜叫了叫唐九洲

“啊啊啊啊!”唐九洲本来觉得没什么但是回过头就看到一个拿着头骨的朴锦年,而且头骨回头就能看到所以唐九洲回头就是个头骨暴击当然被吓的蹦出去了

朴锦年把头骨扔到了地下向小齐比了个耶“替你报仇喽小齐同学”

【诶呦前方收看齐思钧受难记】

【一地虫子真的不仅是小齐恶心我这个怕虫子的素不了】

【唐九洲皮孩子是会受到家长的制裁的劝你速速放下你的武器】

【朴锦年把头骨拧下来了我靠,给旁边郭文韬看的都离她远点了】

【哦哦哦我天原来拧头骨只是为了吓唬唐九洲给齐思钧报仇啊】

【谁懂唐九洲一蹦三尺高有多搞笑啊啊啊啊受不了朴锦年别太会吓人是说】

【我心空了救命朴锦年是什么绝世可爱鬼啊还在唐九洲被吓的后面继续嘲讽】

而且朴锦年吓唐九洲只是因为齐思钧被吓了我天,你们科普君别太甜】

在隔间的人体骨架上拿到了电子键盘后大家重返一楼去输入密码,但是穿越过道的时候朴锦年跟着唐九洲和邵明明。所以她的外套在被这两人吓到后直接把朴锦年硬拉走并且她的外套不翼而飞

在唐九洲在中间不敢过来的时候,朴锦年只是告诉了火树让他好好待着然后跑到了唐九洲的旁边,拉住他的衣服袖口跑到了对面,

输入了密码后机器人发狂,大家兵分两路以火老师为头的三人在堵门而其四个人在快速的拆胶带

胶带实在太难撕了,所以朴锦年终于把她根本看不到的项链拿出来,因为是两条拼一对所以毫不犹豫的把一条项链扔给了旁边的郭文韬

【别管追逐战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二次被吓的火老师真的我看到他被吓我就知道我的快乐源泉回来了】

【但是不得不说初恋赛高,九洲刚说完怕姐姐想都没想去接了姐姐真的而且还是抓袖子跑过来的】

【唐九洲真的高能时刻!记密码真的好牛我的天】

【堵门战火老师啧帅到一定程度了,我靠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啊! 而且还选择自己垫后真的特别伟大】

【拆胶带的时候朴锦年给郭文韬项链的时候我真的被竹马帅到了! !我靠怎么做到扔钥匙还能迅速接住并且还用上了】

【只有我发现郭文韬一直在拿着项链吧,你们竹马别太爱我说】

在后续的过程到达了新屋子后大家一起尽量早点传送仓

当然可怜的邵明明是被搞的这位,因为他转到了另一面并且只有他能拿钥匙

所以朴锦年和齐思钧左右同时开工

“你妈叫你到处看看”

“你妈还叫你四处翻翻东西明明”

【你们科普君真的特别好笑一个叫你到处看看还不够然后加了一个到处翻翻是吧】

【诶呦科普君在某种意义上好像又共脑了别管】

【科普君是怎么做到一起看开口的真的是共脑有】

在邵明明拿到了钥匙后因为转不过去所以回到房间的大神开始地毯式搜索

将地毯翻下来还确实有东西,是线路图,所以将线路图拼好的邵明明也过来了

大家进到了另一个新的空间客厅

在发现了一个小女孩和照片上的日期后大家从推断密码变成了穷举密码

在8523硬试试出来了密码并且打开了门,在旁边看他们穷举的拼搏表示尊重但是不理解

跟着进了屋子拿这钥匙打开了门

门后的通道有个巨大的吹风机,朴锦年在庆幸今天做的造型并不是散着头发的虽然过去的时候头发已经吹的飘的不能再飘了

但是好在密室逃脱是成功了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