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室S1/惊叫拳击馆(6)

——————

在进入了售票大厅后略微破旧的还带这一点点的赛博朋克味道的样子出现在他们眼前


“看起来好破旧啊”走一圈的齐思钧感叹

“搏击机器人的话做久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朴锦年在看介绍俱乐部的的板子在一旁补充道

火树在一旁的篮子里拿了一副拳套和旁边的少帮主准备比划比划

“这就开始了是吗”

少帮主让出了位置给假人模特,火树老师一顿输出将假人模特打在地下

“现在做博士的的压力这么大啊”齐思钧在旁边看戏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朴锦年一抬头就看到将假人模特打到的火树表情复杂的往后退一步

【笑的朴锦年往后退一步认真的吗】

【朴锦年:这年头博士不好当博士旁边的博士更不好当】

齐思钧看到女生默默退后一步的动作觉得好笑,礼貌后退但是内里自带了想要立刻疏离对方的想法,随后附和

“那确实,像小年这种高智商的美女当然压力不大”

接回了朴锦年的话后,对方转过身脸上带着第一次见面的拘谨但随后伸出了手掌

两个人轻轻的拍手

在外围的郭文韬在旁边见证了这个过程,克制着看了一眼后就收回

自己在场唯一熟悉的朋友和其他人聊天,并不知道该如何插话,想法一一闪过,手掌聚合,最后也只是靠近并且站在了一起观察

【郭文韬和朴锦年你们两个真的怎么一直都在贴贴!竹马之交撒狗粮是吧】

在看到了半自动售票机的时候基本都围了上来

可以通过才艺表演 物品典当 和现金购票

在邵明明的才艺价值9元和齐思钧的表被迫上缴后以失败告手,解锁了很久的管理员密码也暂时没有办法可以打开

在探寻无果的火树将通风口拆了下来到了一个新的房间酒窖

朴锦年在看到齐思钧倒了一点酒,很有预感的拒绝了齐思钧递过来的酒并且疑惑的看着他们

“你们也是真不怕这不是真的酒,感觉很有可能不好喝”

在朴锦年的毒奶加持下果然刚刚喝了酒的齐思钧唐九洲和邵明明被酒辣到了

“哇年年说话这么准的吗”齐思钧喝完酒之后刚想要找水喝,朴锦年已经递过来准备好的脉动了,不由得感叹了她的能力

朴锦年面对于他们三个人的询问,并不知道该以什么方式回话,看看天看看地,最后讪讪的开口说“

我之前上综艺节目的时候上面摆着过果盘,以为是可以吃的结果吃了一嘴泡沫”

【原来道具也不能吃啊真的是我笑死这个姐怎么这么惨当众社死】

【最后荣获泡沫姐称号】

果不其然身边的三个人笑了,尤其是唐九洲笑的最大声

“诶呦姐你真的好惨啊”

“行了别笑了”

与此同时solo行动的郭文韬也被邵明明缠住了

“哥你是生性这么腼腆吗”邵明明披着大衣的一疑惑的看着这个一直在单独行动的郭文韬

在旁边研究房间结构的朴锦年听见邵明明这么问,也撇过去看了一眼郭文韬。深知他的处境现状,在内心叹了气。才慢慢悠悠的走过来

“韬韬确实有点腼腆,但是熟了之后就不是这样了”

拿着gopro的唐九洲听闻有这素材也从安吉尼尔·火旁边赶过来了

“所以姐你和郭文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感觉你们两个不是一个世界的啊”

这次的异口同声并不是偶然,是因为对对方的信任所以一起回答

“青梅竹马”

【谁懂这里年慢慢悠悠过来回答明明的问题替文韬解围有多上头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青梅竹马那一声青梅竹马真的我晕过去了】

【小心翼翼的互动,大大方方的承认我真的哭死】

【我靠虽然他们两个很好磕,后面的qsj在后面看着朴锦年的时候也好温柔啊】

看见邵明明和唐九洲这个样子,像是想到了之前的相处,悄悄的给这两位提了个醒

“熟了之后的性格就并不是不善言辞喽”

刚刚准备再抖落出来文韬的一些事情,就被他的手捏住了衣角,以无声的方式适当的告诉朴锦年,随后又补上一句

“录制结束后还有事”

想到了之前对方的各种行为,只是停下自己的心思,冲唐九洲他们笑笑,随后转身就走

【?我靠朴锦年这个著名天不怕地不拽到亲妈都不认的bking居然被制裁了】

【gwt:家丑不可外扬所以请闭上你那张嘴】

评论(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