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神S1/惊叫拳击馆(5)

——————

随着第一期的录制结束后第二期的录制也跟随着来了


今天朴锦年是第一个上车的人,衣服并不是节目组搭的是自己闲得无聊自己收拾一柜的时候扒拉出来的

上车之后想都没有想坐在了最后的最里边(右边),因为板鞋有点不舒适所以蹲下来调整鞋,在这时候第二个人上车了

齐思钧刚刚上车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人在车里所以就再说

“今天我是第一个吗”

也不知道为什么节目组默认看这句话造成了接下来的惊悚相遇

刚刚整理鞋的朴锦年知道有人上车来了,所以整理完默默的缩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知道齐思钧刚刚转头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人凭空出现

“?这位小姐姐你是什么时候来的”齐思钧看了两遍前面与后面才发觉自己没有看错

“我其实是比你早点来啦刚才在整理一下衣服所以你没看到我而已啦,我叫朴锦年可以叫我小年/年年都可以的”

“我叫齐思钧叫我小齐就可以啦”看着面前这么像狐狸的人不自觉的跟着笑了

“好啊小齐”

【22回归考古这是我爸妈爱情的开始!科普君伪正宫!】

即使在朴锦年这个顶级i面前作为一个社交悍匪还是主持人没让气氛掉下来,虽然朴锦年本身也是一个主持综艺节目的mc

“年年你说干什么工作的啊”

“我是在海外活动的爱豆啦,也不算得上很厉害的大神吧要是出事了要你们担待啊”

“这是什么话啊我们才不会让女孩子这么害怕的”

“年年是在哪个学校啊”

“我吗复旦博士在读,研究生也都是复旦。本来想在我工作的那边上大学的,但是我想了想还是算了”

在这两个人的畅聊下已经进来了不少人了

包括了一位开密室的少帮主,第一期的明明唐九洲再加上已经聊上的齐思钧现在就差一个人

在那个人上车后朴锦年一脸茫然因为这是她的概念性竹马郭文韬啊

郭文韬看到朴锦年的时候也是疑惑的但是又被朴锦年的表情逗笑了

在经历了《我这个本科生声音大了》《我们两个最聪明》后终于下了车,但是朴锦年在带眼罩之前和节目组打了个招呼所以下车的时候留了一下

“哥哥姐姐们你们拿着的药箱里面有那个胃药吗我可能需要给文韬拿一个”

“谢谢啦”

测评开始!

电梯间

昏暗的电梯间里是大面积的海报和密码锁,为了确保人没有丢失还是进行了报数确认

“我是小齐”“我是火树”“我是小年”“我是九洲”“我是少帮主”“我是明明”“文韬呢?”

因为跟郭文韬靠的最近索性帮他答了个到

“我在这里/文韬在我旁边”

“那好”

在眼罩摘下之后因为人多没人能注意到所以角落里的朴锦年在和郭文韬咬耳朵

“你胃病又犯了吧,社畜也是要照顾身体的”

“嗯,你刚刚去拿药了吧”

“对胃药已经拿上了我怕你后续可能还难受在衣服口袋里有暖宝宝”

在一心二意之后海报的动作一群人也跟着群魔乱舞跳了一下,当然朴锦年只是看看并没有跳什么对于这种社恐场面还是算了吧

【你们大神收敛点突然唱跳把把姐吓到了】

【姐:哇大发这是新人类的程度】

当然最后出来还是靠着唐九洲,因为尝试了把李廷两个连起来打所以成功到了外面

评论(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