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神SI/恐怖公馆(14)

适配bgm :falling 

——————

盒子由邵明明打开,里面有一张泛黄的纸上面写着纸上是陶英才最爱玩的游戏

是四角游戏,也是在恐怖游戏或者密室和剧本的的典中典

朴锦年在看完上面写的规则后下意识的不免担心看了一眼蒲熠星,但是没有想到蒲熠星当时也在看她

果然是命中注定的,朴锦年摇了摇头对于刚才的人的争辩终于说了话

“我和阿蒲一起走吧这样的话来回走有个照应可以分辨人在哪里要是走丢一个还可以想想怎么过来”

“那我和邵明明怎么办啊”

“这种时候正好适合你们两个锻炼一下你们的胆量,还有你火树老师我和阿蒲不怕这种游戏对我们来说还好,所以你们加油”

忽视了某些人的强烈抗议后朴锦年和蒲熠星迅速跑到了D位这个位置,D点非常容易出事情的为了有个照应所以特地选择了D位

四角游戏从唐九洲的出发成了开始

在黑暗里的等待也是繁琐无味的,他们两个人这个时候倒是没什么话,即使有也是在回应害怕到不行的唐九洲

因为是在黑暗里,听到他们的害怕声音不由得想着身边的人,作为这里唯一胆子大而且还能即使处理紧张气氛的人,其实对于蒲熠星朴锦年处于一种莫名的同情?或许也可是称之为心疼

并不是生下来就是要知情达理还要细心温柔的,为了保护大家让自己默默的牺牲付出


所以月亮从一端走向另一端,只是想让某颗一直散发超负荷光芒的星星拥有片刻轻松

love says vlgarity is ture .but true love lasts forever

   [爱说庸俗是真的,但是真爱永存]


在朴锦年和蒲熠星移动的过程中其实应该算得上轻松交接也会很顺利,但是为了走向另一端的月亮主动的转向了星星

漆黑的环境和对面的人不断试探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朴锦年义无反顾的轻轻的握住了蒲熠星的手腕

蒲熠星当时第一感觉是什么呢,震惊于朴锦年义无反顾的勇气还是还是触动心弦的那一刻,但那个时候理想主义的风吹过了他们两个人之间

      时间定格,我们永远是我们

在脱离了大部队之后只剩他们两个人了,对于黑暗的环境和这个看着就会闹鬼的走廊两个人抱团总比一个人好

所以他们两个一直在墙角靠着

很难得的在这种蒲熠星应该不会害怕的环境下他很罕见的说了话

“我怕黑,别放手”

其实蒲熠星并不指望朴锦年会答应这无理荒诞的事情,只是下意识说了一句

但是朴锦年突然笑了然后为他做出了回答

“不会放手的,毕竟我们阿蒲也是需要被保护的人”

那句话让蒲熠星认识到了一件事

从这天开始好像万能的蒲熠星也有可以依靠的人了

他永远都是万能的,但是好像又不是万能的

  因为他有依靠了

但是所有人没料到的是在接下来后面所有环节下朴锦年都没有松手,到了哪里都是轻轻的环住蒲熠星的手腕

他是胜券在握的商人,是狂妄至极的赌徒更是在悬崖之下的求救者

对于她无声似有声的回应终于展露笑容

      所以,你选择了我对吗?

【行年赢麻了我靠】

【我靠我靠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牵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阿蒲也是需要被保护的人啊啊啊啊啊】

【这一期的行年真的上大分】

【虽然不合时宜但是隔壁的那几个人真的能走完这个四角游戏吗】

【看完行年都快忘了他们的程度】

【前方蒲熠星行年高能场】

【“我怕黑别放手”我的天你们真情侣吓到我了】

【我怕黑别放手啊啊啊啊我哭了我们命定的行年呜呜呜呜呜】

在夜视镜头看不到的地方其实蒲熠星说完那句话后变成了他握住了她的手

那一刻月亮属于星星,但是也只属于星星

在所有人到了最后一间房间后才知道这说一个沉浸式的展会

“陶家新兴状元陶英才割腕自杀”

看到这里朴锦年在后面的站台上做了今日的总结发言

“这其实就是教育的漏洞,我们总是想着要优越的成绩,但其实孩子并不快乐。他们在高压能力只有这样反驳才可以解脱。所以请大家放弃这样教育孩子们,因为他们是世间最美好的事物”

孩子生来就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人生是他们的也不是别人的

请放开束缚他们的,去让他们飞翔

密室大逃脱的最后一关由书房的瓶盖解开

理解+ 沟通=爱

密室大逃脱!成功

评论(1)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