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室S1/废弃学校(9)

——————

这次朴锦年上车其实算晚的,当她上车了之后人到的已经差不多了

邵明明看到朴锦年来了之后热情的让她往中间z坐,朴锦年表示婉拒了转而坐在了郭文韬前面的位置

看到朴锦年选了位置的邵明明把目光转向了蒲熠星

“听说你说南大校草是吗”

“是”

“诶呦车上一个南大校草一个北大杨洋还有一个复旦校花,你们几个真的为什么不凑一桌打个麻将”邵明明打趣前面这三个坐着想

“麻将不是四个人的吗,还好我不会打麻将要不然输的估计很惨”朴锦年在邵明明说完后也跟着说了一句

朴锦年坐在前排在怎么说都是能听到笑声的所以一抬头就看到了低头掩的蒲熠星

“蒲草怎么不说话啊”一看这种局面蒲熠星在怎么样也得抬头说话了,抬起头就看到一个等着他回答的朴锦年

“下次出去的时候就教你们两个川麻怎么打”

但是蒲熠星抬头的时候总感觉郭文韬的颜色好像有点不对,不是表面上的,心里的索性没怎么多想就被导演组的问题打断了

“明明如果说让你选一个人跟他在密室的话你会选择谁”

“唐九洲或者年姐吧,他们两个唐九洲就属于要傻一起傻负负还得正呢,年姐就是她这个人又聪明又好看还耐心”

在一旁看乐子的朴锦年突然被cue也笑意不减

“明明只要不在密室里拽我的外套就好”

听的懂这句话的几个人都笑了,不明所以的蒲熠星看向朴锦年

朴锦年也很快给没来的蒲熠星解释

“上次录制的密室算个恐怖的密室,当时下楼的时候邵明明把我外套扯掉了并且现在还没找到”

“好像拽我衣服的还有火老师你一份吧”在听到了火树疯狂的笑声后朴锦年转过头直接噎住了火树大笑的嘴

“我可怜的衣服~”朴锦年装模作样的开始哀嚎

没事年年过后我们去找节目组报销”说话的是齐思钧

————————————————————

1L

谁懂啊这次蜜桃简直磕晕我

2L

南北齐年大四角就莫名的带感,修罗真的越来越多了

3L

你们谁知道第一个房间教室组蒲熠星看到朴锦年在的时候如释重负的时候我当时什么表情吗我靠啊啊啊啊

4L

行年真的处处不是细节处处都是细节

5L

竹马组那边也是甜到我大牙掉了谁懂啊,一直solo的行动的两个人,自从第二期碰到一起了后就是一直在贴贴!! 教室在看显微镜和载玻片的时候他们看两个就是一直凑在一起看

6L

但是后来看到郭文韬画画的年姐脸上了的震惊嘲笑和怜悯也好好笑啊,在地下蹲着笑郭文韬话的时候他还顺手蹲摸摸姐的头啊,你真的好爱她ggg】

7L

你们居然没人磕一直拍年姐哼歌的齐思钧吗? !妈耶齐思钧在大镜头下看着姐哼歌笑的特别甜,而且朴锦年接过小齐的gopro第一反应是先拍齐思钧,其他人在破解迷题他们两个像是录情侣vlog的】

8L

我懂啊啊啊啊啊! ! !小齐真的在南北修罗的时候他在和姐岁月静好的在粉笔堆上聊天,而且还是我们听不到的啊啊! 你们节目组我今天就是爬也得爬到长沙偷母带!我真的要看看是齐思钧说了什么到底把年年逗的这么开心!

9L

这些真的都干不过行年,行年在第一次爆炸的时候都坐在粉笔头堆上,一个是本来就准备离开的第一反应拽住了朴锦年衣角的蒲熠星,一个是爆炸的时候下意识的找蒲熠星的朴锦年。你们行年真情侣吓晕我了

10L

去多媒体教室的南北年也特别好笑,河蚌相争渔翁得利的齐思钧收获了一个挂件

11L

上面的是什么啊我没会员想听啊啊啊!我现在真的看不到全靠想象

12L

就是因为门上不去所以翻的窗户文韬就上去了第一反应是给手,但是因为行年站的是同一个位置,所以也不知道是给谁。但是当时他们两个人的表情都是疑惑的,在ppp身边的朴锦年跑路到齐思钧旁边了。甚至齐思钧还用gopro拍了跑过来找他的朴锦年

13L

你们南北特别好笑一个动作失去了姐

14L

怎么没人说初恋念旧啊,在两个房间的时候朴锦年就一直在安抚唐九洲啊,后续再多媒体也是她给唐九洲在后面比了个兔子耳朵,唐九洲转身的时候被发现了两个人笑的我心颤我的天

15L

如果忽略了在旁边看他们两个的南北就好

16L

要说完蛋没人比竹马完蛋,他是真的不会主动出击都是年在和ggg互动,我的竹马什么时候能主动点啊

17L

谁懂朴锦年的顶级I属性又开始了,对于人多的地方就是pass pass在看电脑和看地图。蒲熠星作为满场转悠的一直在不远处看年】

18L

所以这就是行年后面一起在玩扫雷的原因?你们别太可怕我说

19L

但是被蒲熠星的贴贴机会被齐思钧截胡了我先笑,小齐在看电脑的时候也没注意到朴锦年在他旁边看,但是往旁边一看才发现她在旁边。然后拿起gopro拍了朴锦年,甚至还配合的冲着镜头比小树杈】

20L

啊啊你们南北怎么这么完蛋,明明都是和姐贴的挺近的,为了不让对方靠近所以互相在一起还让小齐靠近了年

21L

所以这就是后期南北结盟赢老婆一同抵制小齐的原因吗我笑

22L

众所周知小齐从蜜桃第一季就开始偷南北的家了,94line麻将桌就是互相戳轮胎的同时还要提防齐思钧和周峻纬偷家的程度

23L

诶呦我天你们谁知道他们准备从洞口下去的时候,南北齐都想扶朴锦年下来结果年姐从旁边蹦下来了给唐九洲看的吓到人孩子了

24L

pjn:莫挨老娘

25L

就是蒲真的不愧是肢体接触多的他是真的和年接触多了知道被吓的前兆了

26L

但其实年很少被吓,虽然年对很多声响都免疫但是基本被吓的时候都是在蒲旁边,而且双猫猫组真的很可爱会给对方顺毛的程度

27L

考古的行年批又让我想起恐怖公馆了我真的哭死,两只猫猫都是互相理解互相依靠的存在

28L

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期的蜜桃了救

评论(3)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