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源性 LOVELY

关于女玩家是铁坦这件事

密神S1/恐怖公馆(12)

——————

因为神秘山洞这期朴锦年受邀请并且推脱不掉的大型音乐节所以缺了她,这个位置也有嘟嘟补上了,在美国的朴锦年也没落下节目也跟着看了看


等到回到长沙的时候才发现这次要在柜子里待着,柜子对于她说太小找到了节目组改大点之后试试才让腰不那么难受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他们来到了书房之后察觉到可以来戏的朴锦年就一直没有发出声音,在唐九洲把柜门打开的时候看到柜子里的人以为是柜里藏了一具尸体给他吓的不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唐九洲从柜子前面蹦跶地下,只留一脸茫然的朴锦年和唐九洲吓到的众人

眼前的人麻利发从柜子出来,今天穿了一身休闲套装

蓝黑色的牛仔和灰色半袖高腰牛仔裤搭配看起来和蒲熠星今天的衣服倒是很搭

“不是你怎么在这里啊姐”唐九洲无助唐九洲差点蹦jy身上

“我是隔壁的邻居,因为这家经常传来奇怪的声音所以过来看看”出来的朴锦年一脸堂皇有疑惑的看了看着个九尺男儿蹦到了一个比他矮的人身上

“照片是你写的?”少帮主终于提出了一个正经问题

“是的”

因为他们已经拿到了电脑,但是偏偏离不开书房。刚刚出来的朴锦年在伸展身体因为腰伤的缘故很难受

“还好吗”蒲熠星看到揉腰时疼痛难忍的朴锦年未免不是担心的

看到对方虽然摇了摇头,只是默默跟在朴锦年后面以防她在难受


鲁米诺试剂也派上的用场在唐九洲的想法下喷上了出来显现了数字5 7 3 1


然后堂堂一群大神居然在穷举,把正在旁边观看的朴锦年整不会了


【你们谁来救救一脸懵逼的朴锦年我真的哭死】

【这年头大神也不好当,穷举体谅一下】

但好在最后5731打开了们来到了钢琴隔间


钢琴隔间其实就是有点吓人而已,因为会出现陶英才的那张帅脸

朴锦年看到钢琴的时候乐器杂人DNA动了就上去试着弹,结果弹不了只好下去待着了。看着明明弹着浮夸的钢琴还是会觉得很好笑

在获得了钢琴隔间的充电器后,大家向着新路出发了但是只是回到之前的书房


“这是转回来了?”唐九洲不解但是唐九洲跟着姐姐转

“不是应该是房间结构问题它是个圆”朴锦年给旁边的唐九洲了一个肯定的回复

“所以肯定是转回来来了”少帮主在旁边补充

再加上在房间里找到的东西,是刚才的充电器所以先打开了手机获得了密码

正在大神们解到了监控后发现了陶英才他爸陶严志过来了,并且还那么大声的喊

“臭小子赶紧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

站着看监控的朴锦年第一反应是

“他是雪姨附体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在场的人都笑起来了

唐九洲听到声音迅速钻入了朴锦年旁边,并且手抱住了她的小臂朴锦年也跟着蹲了下来

“没事的jojo怕什么啊,我去看看好吗?如果害怕的话旁边还有jy”

“好吧~_~”因为害怕但是依依不舍的放开了手

来到了前面朴锦年正对着门,依靠在桌子上看到站着跟迎宾一样的火树和蒲熠星不由得提出了疑问

“你们两个是准备当迎宾把他敲诈然后变成乞丐潦倒一生?“

“一句话把房间呢有些紧张的气氛打破变成了欢声笑语

刚刚准备蹦出来调节气氛的蒲熠星也笑了,但是还是在陶英才他爸第二次开口前出来了

“臭小子让我进来”

“找我妈去!”一句找我妈去加上刚才的销售梗已经将气氛破坏的不成样子了,所以大家笑的坦然

少帮主也加入了斗争

“我就不出来!”

蒲熠星思考良久

“这个门没有把suo出不去”

“扣一我破门而出”朴锦年在后弱弱的补了一句

蒲熠星听完朴锦年说的荒唐话后给他气笑了

“你谋杀朋友啊朴锦年”

蒲熠星顺势薅住准备跑路的朴锦年,作为虚势豆只会两件事满嘴跑火车和满嘴跑火车,所以自信的开口

“你也可以扣一把陶英才他爸踹出去啊”

【名场面没把suo和扣一我破门而出】

【朴锦年不要什么都话都说的这么荒谬啊啊啊啊啊】

【你们 别太 荒谬】

【朴锦年别太好笑刚说完没把手她扣一破门而出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行年是多爱身体接触蒲熠星一下给朴锦年薅回来特别好磕】

【一脚给陶英才他爸踹出去。姐陶严志你确定这帮人里有能踹了的吗】

【蒲熠星展示你能力的时候来了快给陶英才他爸踹出去】

在一顿家庭伦理剧文学输出之后,陶严志这尊大佛走了。剩下的大神们继续解题正式离开书房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